威尼斯欢乐娱人城(中国)官方VIP网站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第三万辆新车交付!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与神州租车携手助力百姓出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3年7月,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与中国汽车租赁领导品牌神州租车合作交付仪式在黑龙江哈尔滨举行。这是双方继2022年9月签署100亿人民币合作框架后规模最大的一次新车交付,具有里程碑意义。
神州租车CEO杨楠与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董事长马红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与神州租车自去年首次合作启动以来,累计合作车辆数已达3万台,为全国近40个城市的百姓出行提供运力支持。本次交付车辆近万辆,车型种类近20款,均为时下热门新款车型,在疫情结束后全国出行需求强劲的背景下,尤其为五一、端午小长假及暑期等用车高峰期提供了强有力的运力保障。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作为中国租赁行业的开创者,是境内第一家上市的金融租赁公司。一直以来,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坚守租赁本源,通过租赁业务“融资”与“融物”相结合的独特优势,持续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并通过大力践行普惠金融,不断提高租赁服务民生的效能。
  此次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与神州租车合作,是双方积极落实国家扩大内需、刺激汽车消费领域、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实际举措。下一步,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将依托数字化金融科技手段,提高风险控制能力,通过构建开放、多元、互联网化的生态合作体系,进一步为租车领域发展注入新的金融活力,为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提质增效。




分享到:
XML 地图